产品厂商资讯招商招标方案招聘展会品牌下载专题科普

  •  
     
    首页 > 招聘 > 市场销售

    应急监测仪器销售代表

    行业 市场销售 职位 市场销售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1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男士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1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6-11-16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化学、卫生、环境、物理、等相关理工科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英语良好,可经常出差,熟悉环保、卫生、消防、军队等行业,具有运作大项目经验者优先。谢绝非相关专业应聘者。
    职责:负责公司应急仪器的区域销售
    工作地点:北京

    福利待遇:
    1、双休、有薪假期及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
    2、每日饭补+五险+商业保险+节日福利+工会福利
    3、带薪年假及病假
    4、销售项目提成、年底奖金以及各种不定期激励性奖励
    5、完善的培训发展体系:包括入职培训、各类专业培训、管理类培训、外部培训、在岗培训等各种培训形式,以及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 公司常年为表现优秀的员工提供出国培训的机会。
    6、定期组织员工外出郊游拓展等活动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挖掘员工的潜质。
    有意向的可直接投递简历或者将建立发送至如下邮箱:
    melina@ensoultech.com; lihuageng@tom.com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盈盛恒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分析检测仪器和环境应急检测仪器的销售、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工作。公司同世界著名仪器制造商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将国外最先进的分析检测仪器引入中国。目前是日本INSENT、日本JWP、美国UNITY、美国Navas、意大利VELP、美国FTC、美国Filtation Engineering、德国AIRSENSE、德国OWR等仪器制造商的中国区合作伙伴,产品分为食品感官分析仪器、食品营养分析仪器、食品安全检测仪器、环境应急监测仪器等。 目前我公司用户遍布全国各地,科研、生产、质检各行业。公司员工常年从事分析仪器产品的销售和服务,多数销售人员获得国外的专业培训,能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获得用户高度认可。

    我们愿与国内外的著名科学仪器和设备制造商及代理商共同携手,为中国食品科技进步和环境应急检测,及相关领域的技术革新做出不懈的努力。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恪守用户至上、诚信服务的宗旨,同用户建立良好关系,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应急资讯
    应急厂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