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资讯招商招标方案招聘展会品牌下载专题科普

  •  
     
    首页 > 招聘 > 经营管理

    铁道行业高级客户经理

    行业 经营管理 职位 经营管理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1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大专 工作经验 3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6-11-16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 向各铁路局销售最后一公里接入产品

    2、 目标客户群:各路局分销商

    3、 客户行业分布:全国各铁路局铁路

    任职资格:

    1、 正规院校统招大专以上学历;

    2、 3年以上铁路行业集成商销售经验;

    3、 主要销售:FOM4M、PTN、光纤收发器、网桥产品;

    4、 具有铁路通信客户资源优先。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更多>公司介绍
    CCOM创立于1996年,致力于通信传输接入技术和无线音视频及物联网传感承载优化技术的研究,独创出第四代无线通信自组网技术、不稳定无线带宽的视频优化控制技术(WVTOC)和低带宽需求的多方混音技术(LBMOC).


    经过七年的持续研发投入,CCOM 推出基于第四代移动通信技术的SeeTa 多媒体集群通信系统,SeeTa系统涵盖各类型应用终端系列、无线多媒体基站、核心管理控制系统、传输系统、应用平台等部分。该系统即实现视频会议、电话会议、无线电话、视频监控、无线图传、移动定位、应急调度指挥、即时通信、传感采集等业务的融合,又实现光纤传输及无线传输与承载业务优化融合。SeeTa多媒体集群系统为行业客户在机动应急通信、区域多媒体通信、作战指挥、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提供应用解决方案。


    CCOM以客户为中心,深入理会客户的需求,基于SeeTa多媒体集群通信技术为基础为客户提供灵活的产品集成方案和卓越的业务定制服务。CCOM为行业客户提供以下专业应用服务:行业区域无线4G覆盖、救灾应急通信、突发事件通信、移动执法图传、危险品在线监管、作战指挥、周界巡逻、临时军需仓库安防、战区安防、无人机侦查、定点侦查、单兵侦查、车辆巡逻侦查、智慧环保、智慧水利、智慧国土、智慧工地、智能景区等。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应急资讯
    应急厂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