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2-15

    北京华胜天成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胜信息)成立于2007年,是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10)旗下以通信产品为主要业务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华胜天成是中国卓越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十几年的IT服务经验。其业务领域涵盖:IT产品化服务、应用软件开发、增值分销及系统集成等多种IT服务业务,是中国最早提出IT服务产品化的公司之一。华胜天成致力于更专业的为行业提供通信产品的研发与应用,成立了北京华胜天成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华胜信息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应急通信系统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一支优秀的研发团队,在宽带移动通信领域拥有多项核心技术,研发了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硬件产品。公司业务方向涉及卫星通信系统产品、宽带无线通信系统产品、面向政府与行业的应急通信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基于物联网技术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公司在军队、武警、公安、消防、电信运营商、国土、人防、安监、水利、石油、电力等部门和行业拥有大量成功案例 ,在北京、南京、西安、重庆、桂林等地分别设有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营销和服务网络遍及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