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应急管理学会成立
2018-07-31 国际在线

近日,广安市应急管理学会成立大会在广安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这是广安市成立的首家应急管理学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应急管理学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及监事会主席。广安市川兴应急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唐世兵当选为学会会长。 

据了解,广安市应急管理学会共发展团体会员24家,个人会员54名。学会成立后,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章程规定开展工作,提升学习服务能力,并适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和外出考察活动。 

广安市应急管理学会是由广安市川兴应急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发起,全市从事应急管理工作的相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及专家学者自愿结成。广安市应急管理学会将建立跨行业、跨所有制的高水平应急管理研究促进平台,主要研究应急管理理论与实践、应急产业发展、应急体系建设等相关领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满足客户及市场发展需要的同时,为广安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提供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政策咨询服务。

唐世兵表示,学会将坚持学术性、开放性的原则,秉承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大众宗旨,积极发挥连接政府与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以“学会+互联网”为技术手段,加强同国内相关产业合作,扩大视野,着力构建合作、交流、服务等三大功能平台,不断推出有价值、有影响力的学术成果。 

成立广安市应急管理学会,是广安市应急产业发展的关键一步,在广安市的应急产业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下一步,学会将在应急信息共享、应急资源整合、应急技能培训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助力广安市应急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