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北斗应用研究院揭牌 力推军民融合
    2018-04-27 大公网

    江西是人民军队的摇篮,也是人民军工的发祥地,具有深厚的红色底蕴和扎实的产业基础。25日,江西省军民融合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涉中国军民融合技术交易中心、中国AOPA(国际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适航技术服务中心、中国国际飞行器交易中心、南昌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国家区域通航管理和服务项目等。

    当日,江西北斗应用研究院在南昌揭牌。北斗产业作为军民融合发展的高科技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江西省将着力建设北斗高精度综合服务平台,大力推进北斗技术在通用航空、“五河一湖”生态监控、全域旅游、智慧动员四个重点领域的广泛应用。

    期间,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与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总设计师杨长风举行座谈,并共同见证签约。江西省领导毛伟明、殷美根、刘捷、吴亚非、吴晓军,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参加座谈并见证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