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熟"4·15"火灾事故案三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2018-04-26 人民网

    4月25日下午,记者从江苏省常熟市人民检察院得到证实,“4·15”火灾事故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批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当地官方通报称,4月15日零时19分,常熟市莫城街道湖鹤村湖鹤苑(东区)23幢发生火灾,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火灾系电路问题引发所致。记者日前探访得知,事故房屋是一栋三层民宅,租赁给一对江西籍夫妇从事服装加工。火灾发生时,有20多名员工住在这栋楼房里。据当地消防部门介绍,该楼房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伤者中有一名女性火灾发生后慌乱跳楼导致腰椎部重伤。25日,常熟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消防责任事故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秋良、童福文、岑爱玲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此次火灾事故发生后,常熟市展开彻底排查彻底整治“三合一”和群租房消防隐患行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值得注意的是,九个月前的2017年7月16日,该市虞山镇漕泾2区74幢发生火灾,造成22死3伤。经公安部门调查取证,这是一起纵火案,事发时该房屋内共住有2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