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Edgybees大力发展AR无人机救援服务
    2018-03-01 凤凰网

    Edgybees是一家致力于为无人机和汽车等高速平台上带来增强现实技术的公司,今天这家公司宣布完成了5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并希望通过这笔资金扩大自己的业务,利用无人机和AR技术来拯救世界各地的生命。

    Edgybees技术最初应用于AR无人机竞赛,在2017年初,与大疆合作推出了《DronePrixAR》。在稍后,Edgybees还推出了无人机飞行应用程序First Response。这款工具可支持应急反应人员在混乱环境中定位自己,从而助其更好地跟踪快速变化的环境。

    日前在以色列耶路撒冷举行的OurCrowd峰会上,Edgybee展示了他们的的技术。在演示过程中(一个关于紧急响应的模拟),第一反应者身骑摩托车到达现场并部署了一架大疆无人机。他们的软件能够结合谷歌地图数据叠加无人机摄像头的实时影象,帮助工作人员查明紧急情况发生的确切地点。接下来,这些坐标可以被发送给第一响应者。在传统交通工具无法轻易进入的环境中,Edgybees可以为步行,摩托车,自行车或其他交通工具上辅助志愿者,而所述交通工具可以到达汽车,消防车和救护车所无法到达的事故现场。

    “公共安全这个市场存在着数以百计拥有数十亿美元预算的买家。”Edgybees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监Adam Kaplan表示:“事实上,其中一个投资者就是摩托罗拉,后者是一家专注于公共安全的180亿美元公司。很多救火,警察和其他机构向大疆购买了数万架无人机,因为他们认识到机遇航拍视频的飞行任务能效发生了重大变化。我们正在采取可能的做法,并且通过AR叠加信息加倍其价值。我们已经看到我们的第一批用户正以销售价格来衡量这一点,而这使得这个市场非常巨大。”

    很显然,Edgybees不认为自己是一家以无人机为基础的公司。Kaplan说:“Edgybees首先是一家技术公司,Edgybees同时计划培育一个希望把AR带到其他垂直领域的应用开发者生态系统。这包括国防,广播,石油和天然气,汽车,供应商,以及游戏工作室的多个商业与终端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