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沙供电公司路灯所认真做好春季防雷工作
    2017-03-03 红网

    近日,长沙供电公司路灯所抓提前、争主动,积极采取措施,全面开展防雷雨季节路灯设备供电保障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和设备安全供电。

    该所有针对性地开展自查工作,做到统筹兼顾、点面结合。结合气象预报和在维路灯设备分布情况,加强对路灯配电间、箱变、地柜以及处于低洼地带的灯杆基础、检修门等生产设施的定期检查,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落实防雷措施;加强重要线路和设备的特殊巡视工作,一旦发现隐患,及时处理,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抢修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做好应急抢险与值班工作,做好优质服务,发生因下雨需延迟修灯时做好对报修市民的解释工作,取得市民的理解与支持。重视巡视、抢修和交通安全工作,加强全过程安全管理和监督,全力确保雷雨季节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该所表示,将结合春检,根据雷雨季节气候特点开展安全运维生产工作,从特巡做起、从排查隐患做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确保路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