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军民融合发展提供更多浙江实践
    2016-12-23 浙江在线

    带着全省人民的感激之情、带着丽水灾区人民的感恩之心,21日上午,受省委书记夏宝龙、代省长车俊委托,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袁家军率丽水市委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北京走访慰问了武警总部,并赴武警水电指挥部、武警交通指挥部进行慰问,感谢武警部队在丽水苏村山体滑坡抢险救援中作出的重大贡献。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政委孙思敬、参谋长秦天,武警水电指挥部政委唐晓,武警交通指挥部司令员傅凌、政委许世宏参加相关座谈。

    袁家军在座谈时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武警部队多年来对浙江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武警浙江总队主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在抢险救援、重大安保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两富”“两美”浙江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今年9月丽水苏村山体滑坡抢险救援中,武警水电部队、武警交通部队和省武警总队官兵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不怕辛劳、连续奋战,承担了最紧急、最艰难、最危险的任务,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夺取抢险救援工作的胜利立下了大功。当前,浙江正站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上,希望武警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浙江将和武警部队一起加快构建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为军民融合发展提供更多浙江素材、浙江实践。

    王宁感谢浙江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武警驻浙部队提供的有力保障,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要求武警驻浙部队围绕强军目标加强自身建设,当好战斗队、工作队、宣传队、救援队,不折不扣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为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省武警总队和武警水电指挥部、武警交通指挥部领导白海滨、李贵、杨全刚、董汉民、赵献津、仲轩、许钢锋、徐升、张金美、高强、李文红出席相关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