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通信精彩亮相警博会 全面展示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8年5月15日,由公安部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警博会")正式在北京拉开帷幕。这是警用通信领域里难得的一次盛筵,作为业界领先的警用通信设备制造商和指挥调度解决方案提供商,远东通信携最新警用通信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精彩亮相警博会,阐释远东通信近年来在公共安全行业取得的创新成果和市场成就,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

本次大会上,远东通信精心筹划,细心组织,全面展示了警用无线通信、警用一体化指挥以及警用应急指挥通信三大系列版块。其中:

警用无线通信涵括宽窄融合解决方案、Acro®LTE宽带无线解决方案、Acro®PDT 数字集群系统解决方案。警用无线通信可满足公安行业在多种不同环境下对多媒体指挥调度的通信需求,支撑公安用户的日常执勤、大型安保、反恐维稳等应用场景。

警用一体化指挥涉及公安一体化指挥调度平台、公安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公安接处警解决方案、社会群防群治智慧应用平台和情指勤一体化指挥中心等产品或解决方案。

警用应急指挥通信则包含警用综合通信平台、警用便携式通信箱、警用便携式指挥箱和天通卫星通信终端,便于公共安全用户在各种应急场景下快速部署、便捷携带、超强抗毁。其中自主研发的警用便携式指挥箱,通过多样化手段,实现现场多种通信设备的互联互通,引起观展者的浓厚兴趣。

远东通信三大板块系列几乎覆盖了警用通信的各个业务场景,可满足用户的各项需求,值得信赖的公共安全专家形象进一步获得业界认可。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远东通信今日的行业地位是基于其在警用通信领域里长时间的深耕不辍,方才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面对警务需求发生的巨大变化,远东通信顺势而为,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市场开拓,以“专业·专注”的精神,打造了融合、智能、移动、协同的现代警用指挥通信解决方案,体现了远东通信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敏捷的策略调整能力和强大的执行力。

目前,远东通信已承建了包括国务院应急办指挥中心、厄瓜多尔ECU911国家警察指挥中心、平安重庆、四川省公安机动指挥系统在内的国家级、省级、市级等上百个指挥中心和机动应急指挥系统。与公安部以及新疆、吉林、深圳等地的公安部门开展了紧密的合作,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未来的专网规模将会不断扩大,市场机遇和挑战并存。远东通信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诚信为本,创新为魂,和谐为盾,责任为基”的核心价值观,凭借多元化、技术先进、军民融合的产品线,为公共安全部门提供高可靠的端到端ICT解决方案和服务,致力于成为专网通信领域的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先者,为中国公安客户通信装备与信息处理的现代化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