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瑞讯入选工信部首批应急产业重点联系企业名录

    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应急产业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4〕63号)任务分工和《关于建立应急产业重点企业联系制度的通知》(工信厅运行函〔2016〕495号)要求,为培育应急产业骨干企业,壮大应急产业规模,工业和信息化部建立应急产业重点企业联系制度。

    北京市科瑞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共安全领域应急指挥产业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入选首批30家应急产业重点联系企业名录,此次入选是对科瑞讯25年来专注应急指挥平台研发工作的激励与肯定。

    科瑞讯将坚持“勤奋、创新、严格、高效”企业理念,通过持续强化研发创新和科学优化项目管理两大核心竞争力,稳步实施立足北京、服务全国的发展战略,实现企业的高速、可持续发展模式,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用户提供技术领先、成熟稳定的专业解决方案及优质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