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邦入选首批30家国家应急产业重点联系企业 保障食品安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应急产业发展的意见》,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建立应急产业重点企业联系制度的通知》要求,经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申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北京勤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入首批30家国家应急产业重点联系企业名单。

北京勤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是我国自主创新开发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设备和免疫试剂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企业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3485:2003医疗器械管理体系证。

勤邦生物专注于食品安全事业,为农业系统、质检体系、工商抽检、企业自检等用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先进的技术支撑和高效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秉承“至诚、至善、至勤、至精”企业文化,着重以市场为导向、产业化为目标,依靠自主创新和卓越品质,推进食品安全检测事业的快速发展,为保障百姓食品安全与健康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