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泰诺安进入首批30家国家应急产业重点联系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应急产业发展的意见》,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建立应急产业重点企业联系制度的通知》要求,经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申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北京华泰诺安探测技术有限公司进入首批30家国家应急产业重点联系企业名单,并在名单顺序中排名第一,这也是顺义区唯一入选的企业。

    北京华泰诺安探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重科技创新,掌握所有产品的核心技术,开发出了“核生化爆毒”监测感知系列产品及一体化解决方案,奠定了领先的行业地位。

    公司相关产品及方案在国家大剧院、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北京亚信峰会、北京APEC领导人会议、杭州G20峰会、一带一路峰会、金砖会议中得到应用,并在天津港“8-12爆炸事件应急处理”的危险物质标定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