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力服务获认可 海云数据收到朔州公安局客户感谢信

    “帮助用户建设新能力,就是海云数据提供新服务的核心”海云数据创始人、董事长冯一村曾这样解读海云数据新的能力服务商业模式。作为AI应用与可视分析领导者,海云数据致力于通过推进“上游新技术支持”与“下游行业应用”的融合生成业务新能力,帮助客户应用数据能力极速进化,目前已获得大量客户及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近期,由海云数据参与建设的“山西省朔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数据分析系统”通过验收并进入试运行阶段。该系统可以有效提升社会治安形势分析能力,综合反映全市及各辖区治安状况、全局及各所工作态势,同时以智能化的数据分析系统为基础,切实提升精准研判的能力,为预测违法犯罪趋势服务。项目建设过程中,海云数据的技术水准、服务质量双双获得朔州市公安局领导的大力赞扬,并受到了来自朔州市公安局的感谢信。

    朔州市公安局红头文件

    以下为感谢信全文

    致海云数据:

    贵公司团队为我局实施建设的“指挥中心大数据分析系统”项目,近期已建设完成验收,在项目经理刘森的带领下,项目团队表现出很高的素质水平,为保进度通宵达旦、不辞辛苦、克服重重困难,充分展现了贵司团队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和极高的工作热情。

    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先后经历了“十九大安保”、“全国两会”等重要时间节点,项目团队积极合作探索治安防控转型新途径,将最新科技手段植入警务实战,系统破解了警务指挥体系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资源重复、共享程度不高,数据处理能力不够等难题,协助公安局建设完善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实现了警务工作的实战化、信息化和科技化,做到了”事前预警、事中指挥、事后研判“,真正实现了“警力跟着警情走,领导跟着态势走”,实现了“互联网+”时代警务工作的转型升级,此次朔州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警务指挥系统的升级,将更加符合科技强警的大数据战略。

    在此,谨代表我局向贵司全体项目人员的辛劳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希望贵司能再接再厉,为公安应用领域的科技信息化建设贡献贡献更大的力量。

    此次受到客户的认可说明了“指挥中心大数据分析系统”已成为海云数据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结合行业知识图谱落地应用的又一标杆案例。未来,海云数据将以此次朔州市公安局项目为标杆,持续挖掘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的商业价值,以打造行业应用业务创新型公司为方向,扩展完善自身行业知识图谱,持续升级行业智能解决方案,积极推动公安行业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时代的变革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