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为携手中白工业园共同打造智慧园区
    2018-05-15 新华网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白俄罗斯子公司14日与中白工业园开发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华为将发挥在信息技术方面的优势,与工业园携手打造智慧园区。

    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说,华为将打造面向未来的中白工业园智慧园区,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人员、车辆、环境、资产之间的信息互通和共享,实现园区管理的统一与和谐。

    中白工业园开发公司首席执行官胡政在致辞中说,中白工业园的建设目标是国际化的产业园区和生态化的产业城市,智慧化园区是中白工业园发展的基本要求,希望华为公司将助力中白工业园获得发展。

    华为公司是中白工业园首批入园企业之一。当天华为在中白工业园设立的联合创新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该创新中心将为园区建设及园区入驻企业提供定制化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中白工业园是白俄罗斯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也是两国重要的合作项目,被誉为“一带一路”上的明珠项目。自2015年下半年开始实质性开发以来,工业园开发建设快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