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达股份携手思必驰解读中国人工智能发展现状
    2018-05-15 p5w

    5月10日,“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启幕,活动以“智能体验·智慧生活”为主题,邀请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分享人工智能领域最前沿技术与未来展望,并展出数百件智能应用产品,以促进全球人工智能资源互联互通,推动人工智能产业规模化发展。

    科达股份凭借对AI领域的深刻洞察能力受邀参加此次大会,科达价值传播部总经理刘阳在现场讲解了《2018中国人工智能白皮书》,该白皮书由科达数字一百联合思必驰信息科技技术机构共同发布,旨在从数据角度展示人工智能在中国的发展现状、用户认知及多款AI产品的市场评测。

    白皮书显示,人工智能在中国发展市场潜力巨大,近九成受访者积极看待AI发展对社会及生活带来的有利影响。在未来的生活图景里,乘坐AI驾驶的汽车出行,由智能机器人替我们完成部分工作,代替医生、老师、理财师为我们提供服务,个体无需与人交流、合作即可成为一个社会单元,而这样的图景正向我们一步步走来。

    近期,谷歌I/O大会上亮相的AI助手惊艳全场,而国内对于AI行业的热情与探索也与日俱增。本次人工智能白皮书的发布便是科达数字一百与语音技术专业机构思必驰潜心调研国内AI发展环境后的诚意干货,科达数字一百作为领先的市场调研机构品牌,在本次白皮书的数据采集方面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也让调查的人群覆盖更广泛、调研结果更精准。

    未来,科达股份将继续凭借技术创新与大数据分析能力,深刻洞察AI行业发展,为相关企业献计献策,助力中国AI产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