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达携全系教育解决方案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

    5月11日-13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召开。科达以“让互动,更生动”为主题,携全系教育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现场展示了视频科技在教育信息化多场景的落地应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科达展示了新高考走班考勤、教育视频会议、电子考场/平安校园、专递课堂、在线督导、视频巡看中心等全套教育行业解决方案,贯穿了一个学生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的整个受教育过程,触及智慧教育的每一个环节。

    科达专递课堂——让互动 更生动

    学生和老师,是教学活动的两大主体,他们通过互动传递知识。科达专递课堂解决方案基于领先的互动录播技术,传承了科达18年视频会议行业经验和技术积累,拥有优秀的网络适应性,具备抗丢包、低延时、零操作、零关注等特点,实现远端课堂和本地课堂的零差异互动。

    现场科达专递课堂的展示分为两部分,互动录播课堂和K12普教业务平台。

    坐在现场互动录播教室内,观众可以实时观摩一堂真实的远程互动课堂,江西上犹县第二小学作为主讲教室与对口帮扶的油石乡中心校水村教学点同上一节课,课中学生如果遇到问题,两个班级的学生可以随时举手提问,老师也可以对任意学生提问。整个远程授课过程,老师的注意力始终都只放在学生和课件上,随时翻阅课件,时时与学生互动交流,无需关注任何专递课堂设备的运转情况。

    另外,为了更好的体现科达专递课堂良好的互动性又不影响学生上课,现场还实时连线了位于科达总部的专递课堂示范教室,现场参观者可以与远在苏州的老师实时互动。

    K12普教业务平台实现教育资源上云,是专递课堂的管理及应用平台。在专递课堂展区,观众可以现场感受如何通过一台电脑,实现学生随时随地在线直点播名校或名师课程,督导老师选择任意时间灵活督导,让教学活动更简单易行。

    教育+AI——让改革 更易行

    2018年,是新高考改革的重要一年,19省加入高考走班的改革行列,新制度的施行给教学管理和考勤带来了不小的考验。科达新高考走班解决方案立足新高考走班制管理痛点,利用领先的图像分析技术,智能识别师生行为,综合考虑每一个老师和学生的个体特性,对学生生涯规划、学生自主选课、走班教学排课、学生考勤及综合考核进行合理地统一规划和管理,助力学生、老师和教学管理者赢战新高考。

    EPTZ教师跟踪摄像机、人脸考勤摄像机,继2014年科达发布感知型摄像机以来,我们一直专注于AI的落地实用,并积累了丰富的应用案例。今天,我们将AI技术引入教育行业,让教育更智能。

    如何更快、更简单的构建优质教学资源库?如何实现区域优质教育资源共用共享?如何让学生学习更灵活、优质、个性化?如何让教育管理工作更简单、高效,智能?答案是教育上云。

    依靠领先的视讯云技术,科达面向普教的专递课堂和K12普教业务平台,面向高教的云课程平台、面向教学管理的在线督导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均实现了教学资源上云,各类教学资源统一调度,随时自助获取,学生可以随时随地泛在学习,老师可以选择任意时间灵活督导。

    在视讯云领域,科达是引导者和推动者。做教育云,科达拥有领先的技术实力和行业洞察力,让教学资源上云,让教学更智慧。

    此外,科达电子考场/平安校园、教育视频会议、视讯融合等解决方案均建立在科达多年来在视讯和安防领域的积累,紧贴教育行业业务特点,受到参观者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4个省级教育视讯平台,300+高校成功案例,20000+普教视讯教室建设......这些数字背后,是科达多年来对普教、高教两个教育细分行业深度理解,结合公司在视讯、监控两个领域的领先的技术优势,提供面向学生、老师和教学管理者的一站式校园视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