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兴与华为携手同行 华为ICT生态之行广州站展现云上之美

4月26日,华为ICT生态之行2018广州站顺利举行,作为华为的领先级ISV合作伙伴,高新兴科技集团携立体防控云防系统和交通监测云行系统参与了本次城市巡展。

云上之美——高新兴云防系统和云行系统等生态智能应用为华为云赋能

华为生态伙伴大会与华为生态之行系列城市巡展相辅相成,都是华为企业BG的标志性年度市场活动。前者侧重于呼喊,后者侧重于落地,目的都是为了推动以华为和其众多优秀的生态合作伙伴所共同联合打造的行业解决方案在众多行业的快速应用和普及。

华为2018生态伙伴大会的主题是华为云,即帮助众多企业和行业客户将原有系统迁移到更为节能、高效、智能的华为ICT云平台上,以更加先进的通信、计算和存储等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具弹性的基础设施层服务。而华为生态伙伴,则肩负着为华为云赋予通信、计算和存储之外更多能力的使命,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系统的智慧化升级,即为客户提供更为智慧的业务层应用和服务。

高新兴是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物联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经过多年深耕,在立体防控、智能交通、公安实战应用等领域形成了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布局。在3月举行的华为2018生态伙伴大会上,高新兴正式加入华为警务云大数据合作联盟,以立体防控云防系统、交通监测云行系统等核心产品与方案与华为云深度合作,打造联合的解决方案。

立体防控云防系统简介:

高新兴城市立体防控云防系统以业内首创的AR增强现实专利技术为核心,以视频地图引擎为基础,将整个城市在视频地图上进行网格化分区管理。通过对接包括PGIS、三台合一、视频监控、电子围栏等在内的平台数据,融合4G执法仪、巡逻车、对讲机、警务通、人脸识别、车牌识别、无人机、WiFi探针、雷达等多方数据,从而将高点视频内建筑物、街道、人、车、突发事件、警力等细节信息以点、线、面地图图层的方式,自动叠加在基于高点视频的“实景地图”上,真正实现高低联动的“立体实景可视化”指挥调度。

自2015年发布以来,立体防控云防系统荣获多项技术专利,先后获得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创新产品优秀奖、广东省公共安全科技创新成果奖等。目前已经在全国24个省、78个市、150多个项目中成功布控,立体防控手段已在公安实战应用中发挥出重要作用。

交通监测云行系统简介:

交通监测云行系统是高新兴首创的实景式、网格化智能交通立体管控系统,实现了在统一门户下完成多个路口路段、重点区域的交通管控指挥业务。在视频信息上,可以实现高空全景瞭望、低位跟踪接力;在数据信息上可以实现多元异构数据的聚合呈现、业务系统的集成调用。可有效解决城市/区域交通管控、应急指挥、拥堵治理、行业监管等多种应用场景下的信息融合和协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