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南省交警总队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7日下午,海南省交警总队与海康威视在海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建立智慧交通联合创新应用实验室。

    本次签约旨在进一步推进海南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科技信息化建设应用水平,扩大公安交通科技产品的实战应用能力,更好地适应和服务海南国际旅游岛、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港的发展建设需求。双方将紧紧围绕海南省公安交通管理中心工作,从四个方面开展合作:

    一是共建“智慧交通联合创新应用实验室”、“智慧交通管理创新科技示范区”;

    二是开展交通管理创新型课题研究与业务应用;

    三是探索海岛型“智慧交通”管理体系建设经验;

    四是建立人才培训、培养合作计划。

    双方将在交管业务大数据处理运用能力、车辆动态圈层管控、重点车辆管理、城市道路拥堵缓解、道路交通指挥和交通信号控制、科技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海南省交警总队总队长孙赫表示:海康威视与海南交警有良好的合作传统,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度,结合双方优势资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海南省交警总队政治处、综合处、交管处、车管处、高速公路管理支队、指挥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海康威视相关人员共同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