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报!德普视讯 荣获 ”双软证书”

    2018年4月28日,经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评估,北京德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符合《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和《软件产品评估规范》、《软件企业评估规范》的有关规定,评估为软件企业。

    软件企业评估考察的是企业的综合实力,是对其软件开发、质量标准、经营业绩、企业人员构成等的多方评定。“双软证书”的取得,标志着德普视讯始终专注于的图形图像软件处理技术研究,提供专业的大屏分布式可视化控制产品,终端视听显示解决方案的努力得到了行业及国家的认可。

    荣获“双软证书”之后,德普视讯将始终秉持着技术创新的理念再接再厉,多年以来我们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坚持规范发展比规模更重要、注重质量不盲目扩张的发展原则,完善标准,稳步增长,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成为整个行业领跑者!

    德普视讯未来方向

    北京德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自2014年,DEPULL德普视讯自主研发的MCS云拼接大屏显示系统已满载客户赞赏与支持,并先后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以及独有的以MCS云拼接技术为主的发明专利。

    信息数据化的发展,IP产品的快速普及,为MCS云拼接大数据应用积累了大量的原始数据和技术基础。MCS云拼接将成为显示行业的主流发展趋势。超大型数据中心与云拼接信号处理系统的完美对接,承载着监控云、教育云、环保云、交通云、卫生云、旅游云、媒体云等多项科技应用,与互联网+紧密相连。云计算方兴未艾的今天,DEPULL云拼接的绝对优势已初现光华,显示“云”时代正在进行,MCS“云”时代正在进行。

    近期案例

    MCS云拼接解决方案近日成功应用河南某网络安全红蓝对战室,实现大数据可视化信息指挥调度中心。通过MCS云平台,可以实现网络安全战队对战双方画面展示,通过中控进行联动管控。且DP-MCwall软件可实施预设模式展示演讲教授PPT展示宣传片展示、欢迎词展示等,同时演讲时刻可实现人机分离,站在显示端可实现交互反控功能,可进项对此内容编辑、批注等解脱人机捆绑模式。

    随着越来越多的显示需求,大数据可视化接入成为当下的主流核心技术。DEPULL作为信号处理领域的专业集成化公司,一直潜心研发先进的可视化显示系统。如今MCS云拼接成功覆盖视听显示领域,BIM、大数据不仅仅是需求,更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德普视讯越来越多的项目都集中体现为大数据的接入,相信会成为更多企业的首选方案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