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电子LED屏闪耀白云机场T2航站楼

2018年4月26日,号称“世界级巨无霸枢纽”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正式投入使用,这将是国内最大的单体航站楼。而由奥拓电子打造的几十块LED显示屏也同期亮相T2航站楼,其缤纷艳丽的色彩,将T2航站楼装扮得美仑美奂,给过往的旅客传递信息的同时带来无比美的感受。

白云机场T2航站楼

白云机场T2航站楼项目是奥拓电子近年来承接的大型LED显示项目之一,大部分是高密度显示屏,分别安装于T2航站楼取票大厅、安检大厅、检票口、登机口、中转区、免税区、文化广场等地方。

其中到达厅的创意通廊呈弯曲状态显示,通过个性化定制而成,画面连续无拼缝,其完美画质保证了广视角内画面不发生偏色现象。

而中转区云端画廊的吊装300㎡天幕屏,位置特殊醒目,超大显示面,效果震撼,科技感强,具有极大吸引力,以极具时尚的方式传达机场信息。

同时,还有特别引人注目的3块36平方米的内外弧型双面屏屹立在航站楼文化广场,其超宽的视角给旅客带来了上佳的观看感受。

为了满足白云机场智慧机场建设的需求,奥拓电子还充分发挥自身在智慧机场建设方面的丰富经验,结合白云机场的建设现状,采用先进、集成、安全、可靠的技术,设计出了一套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机场综合智慧解决方案,较好地满足了白云机场T2航站楼的显示系统需求,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另外,在此项目中使用的MXC和LS系列LED显示屏,凭借无缝拼接LED显示系统以及24bit颜色处理深度,可实现精准的色彩还原,准确地显示品牌广告画面,提升品牌价值。其稳固的箱体结构以及自主研发的控制系统,确保能够7*24小时持续工作,并且在保证屏幕自动适应环境亮度的同时,能够降低屏幕温度,减少耗能,节约运营成本。EMI、EMC高防护等级及认证标准,则符合机场交通领域对设备电磁兼容性及可靠性要求,满足了白云机场的严格安保要求。

作为世界领先的LED解决方案供应商,奥拓电子深耕行业发展并打造数不胜数的经典案例,在机场交通应用领域更是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曾为纽约肯尼迪机场、伦敦希斯罗机场、巴黎戴高乐机场、波士顿洛根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虹口机场,杭州萧山机场,海南海口机场及三亚机场、重庆江北机场、昆明长水机场等地量身打造LED显示解决方案。此次,奥拓电子白云机场T2航站楼LED显示屏项目投入使用,成为奥拓电子的又一经典力作,再一次证明了奥拓电子LED显示系统是国际认可的全球国际机场和交通枢纽中心创意数字媒体的典范。

奥拓电子必将再接再厉,以“尽善尽美,创造精品,服务客户”为宗旨,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亮丽、更便捷。

关于奥拓电子

奥拓电子(股票代码:002587)成立于1993年,基于技术驱动型差异化战略,建立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奥拓电子一贯坚持的理念。基于领先的技术和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奥拓电子为金融、广告、演艺租赁、体育、广播、控制室等行业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已分别应用于大型的商业银行、全球著名的广告公司、世界顶级娱乐和体育赛事、全球知名电视台,地标建筑,控制室等,为客户创造商业价值。奥拓电子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树立自主品牌,成为世界LED应用领域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