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召开军事设施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8-05-09 北京日报

    原标题:本市召开军事设施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

    昨日,本市召开军事设施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北京卫戍区司令员王春宁,北京市副市长、市军事设施保护委员会主任王宁出席会议。

    近年来全市持续加强军事设施保护组织机构建设,成立共管、保护小组400余个。各级军事设施保护机构多次参加本市重大建设项目立项规划前期评审,参与协调会议等,收集反馈军事设施保护需求300余条,有效避免了影响军事设施安全和使用效能的矛盾和问题。

    北京地区作为军委、战区、军种机关所在地,驻军多、级别高、范围广,涉及军事设施保护层次高、要求严、责任大。各级要充分认清北京地区城市功能集约与战场设施密集并立,人文历史与核心目标并具等军事设施保护工作的特点,分类保护、确保重点。认真开展安全环境综合排查整治,依法协调解决矛盾问题。做好军事设施保护区域划定调整的重点工作。

    北京卫戍区副司令员、市军事设施保护委员会第一副主任张宏,北京卫戍区参谋长刘士胥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