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货车追尾致一人被困 杭州萧山消防扩张救援
    2018-05-04 杭州消防支队

    消防官兵救援

    2018年5月1日13时08分,萧山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桥头陈村南发纺织门口,两辆货车发生严重追尾事故,有人员被困,急需救援。接警后,萧山分指挥中心迅速调派萧山中队抢险救援车1车7人火速赶赴现场。

    13时19分,萧山中队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勘察是两辆货车追尾,后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车内副驾驶座位人员被牢牢的卡在驾驶室内,且地上还留有血迹,情况十分危急。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迅速下达命令号员利用液压剪切钳对将货车副驾驶车门破拆,接着又利用液压扩张器和液压鼎杆对副驾驶室进行扩张,扩大空间救援空间,使被困人员的腿能够顺利取出。经过20分钟的紧急救援,终于将被卡人员成功救出,伤者火速被现场救护车送至医院。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