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刚铝合金防火窗获国内首家通过国家消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证

    金刚玻璃专业从事防火玻璃及门窗系统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企业承担过30多项国家级、省级科技项目;10项产品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其中8项产品综合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6项;企业现拥有防火等技术专利,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64项。

    自2010年起,公司每年在铝合金防火节能窗领域投入大量的研究开发。2014年,金刚《铝合金防(耐)火节能窗》技术成果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于2015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评定为二O一五年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2014年、2015年分别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及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随着《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的实施,2016年,公司防火窗技术产品已成功应用在合肥置地、苏州新城万瑞房地产等多个建筑防火窗工程项目,率先以符合新规范要求的防火窗产品在建筑上应用推广。2017年3月3日,金刚铝合金防火窗通过国家消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证,是国内第一家在铝合金防火窗领域通过国家消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证的企业。对于公司开发的每一个型号规格的防火窗,公司始终以认真严谨态度,坚持一窗一测试的原则,目前已获得43个窗型的国家防火检测中心检测报告。

    金刚玻璃深耕防火门窗幕墙领域二十年,是公认的行业领军企业,为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金刚防火窗是金刚玻璃长期深厚技术积累的结晶,是来自对防火门窗系统认知的深厚底蕴。任何简单的模仿,制作不出防火性能稳定的门窗产品。

    科技创新,绿色平安,造福社会是金刚玻璃的企业使命,公司一直以国家消防安全为己任,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为目标。在公司“创新理念”牵引下,技术方面形成“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生产一代”,以不断的推陈出新、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发展,推进国家建筑安防事业的飞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