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傲势科技携手威海公安开展警用无人机应用战略合作

    山东省威海市公安局作为全国顶尖的警用无人机应用创新单位,在警用无人机领域拥有多年的实战应用经验,并在各项任务和演练当中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傲势科技作为国际领先的无人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商,在公共安全领域有着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行业经验。

    2018年3月19日,双方在长期实践的基础上,在威海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警用无人机从业人员培训体系建设、中高端警用无人机装备研制、实战应用战法机制创新、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定制”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而深入的合作。 

    威海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副局长李刚,傲势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亮博士,董事兼首席运营官刘洋出席活动并讲话。威海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光福主持活动;市局特巡警支队、警务保障处、信息通信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警用无人机系统是公安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公安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也是深化改革创新、科技强警助力的重要战略举措。傲势科技将紧扣公安工作发展方向和基层警务实战需要,与威海市警方共同开展有关领域的研究与应用合作,实现警企双方全方位、深层次的创新战略合作。

    此次警企双方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互利双赢,对于提升威海警用无人机系统工作水平、促进无人机与各项公安实战的深度融合、增强公安机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能力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