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互联无线AI新品亮相香港全球最大电子展

2018年4月11日,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举行,清新互联受邀参展,众多AI新品及方案闪耀本次展会。

香港消费电子展作为全球最大型的电子产品采购展,展商超过3300多家,汇集了来自美国、欧洲、中东、韩国、日本等150多个国家地区的买家参观采购。

本次展会,清新互联展示了最新研发的多款人工智能产品,包含4G执法记录仪、4G应急指挥箱、4G智能布控球、4G便携单兵、4G智能车载、智能头盔等可视化通讯产品。面向警务执法、应急处突、安全生产、无线互联等领域,清新互联出色的“4G+AI”技术、通讯方案和产品体验吸引众多买家驻足洽谈。展会期间,共接待行内外来宾数百人,众多客户有购买意向。

人脸识别布控球、人脸识别摄像机作为移动和固定点人群监控的代表产品,应用前景广阔。产品可自动检测、精准抓拍监控场景中的人脸,对信息筛选并与目标库比对、及时预警,为应急布控、大型安保等场合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清新互联国际部刘总与国外采购商交流中

清新互联全面推进“人工智能”深度边缘化应用,车牌识别、人脸识别、人员计数、安全帽检测、人脸打卡、人脸布控、视频结构化、特种检测等多种AI技术融入视讯产品,在行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产品应用于美国、比利时、意大利、巴西、新加坡、迪拜、印度、越南等国家和地区。未来,清新互联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