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威士Anviz全球安防盛事ISC West美西展掠影

    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ISCWest是业内公认的全球规模最大的也是最专业的安防展会, 是世界安防趋势尤其是AI行业进程的风向标。每年全球安防行业顶尖品牌都会接踵而至。今年是安威士Anviz已连续5年受邀参展。为此,安威士全新打造了具有全新时尚理念的展台,并且携旗下生物识别、视频监控、家用智能锁、一体化安防平台、云考勤及核心集成模块等多子产品线精彩亮相。

    安威士整体的展台设计秉承了一贯的简约,具有时尚感的设计。打造了5个不同的子展区,分别为智能家居智能锁体验区,生物识别高端产品集中展示区,一体化安防平台展示区,视频监控3D人脸抓拍相机体验区,以及集成模块展示区。展会3天吸引了近1000位行业专家及客户的到访,而其中不乏和安威士合作10年以上的忠实合作伙伴。合作、共赢、协同、创新,成为了安威士展台的核心主题。展会亮点颇多,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着重分享几个核心亮点。

    创新智能锁引爆全美市场

    作为安威士近期打出的一张王牌,智能锁业务自去年起引爆了全美市场,创造了亚马逊线上平台销售、全美最大众筹平台智能锁单品众筹额度排名第一等众多行业奇迹。此次美西展会,安威士携旗下智能家居团队核心成员及UL3, UL5, UL1等核心产品集中亮相。智能锁得到了全美连锁商、地产商、以及相关同行的高度关注,尤其是Assa Abloy等行业大佬纷纷赞叹安威士的前沿设计及创新功能。目前,安威士智能锁正在走出美国,布局拉美,在墨西哥、巴西、阿根廷等核心市场已经开始了开拓的步伐,相信未来智能家居业务将会给安威士带来更多精彩。

    高速精准人脸识别设备重装亮相

    一直以来,安威士Anviz的生物识别产品和技术在全球行业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早在2014年,安威士Anviz就率先推出第一代非接触式人脸识别产品。时间跨越到2018年的4月美西展,最新一代安威士Anviz人脸识别FacePass 7在展会上惊艳亮相。

    FacePass 7基于全新的红外技术设计,采用全球领先的BioNANO核心算法,搭配强大的处理器硬件运算平台,轻松自如的实现了人脸活体检测、身份识别及事件实时推送,并且实现了基于3000人脸用户下低于0.5秒的快速识别。

    Securityone打造一体化综合安防平台

    智能安防一体化、互通互联、协同管理已经成为了全球安防行业的趋势。为了配合这一趋势,安威士Anviz打造了基于云的一站式安防平台security one,并且在美西展演示了旗下的安全智慧建筑楼宇“建筑安防”的方案。“建筑安防”可根据安防需求,将建筑楼宇中安威士Anviz的相关产品整合到一张综合网络中,包括访问控制、视频监控、火灾烟雾报警、入侵检测、访客管理等。

    安防联动控制与管理。采用指纹识别,集成反潜回,反胁迫功能,提高办公安全性;对办公室进行预定义联动,根据时段智能布防;在下班或安防薄弱时间段,发生紧急事件时,立即推送告警信息,用户可利用移动客户端实时监控,判定事件类型,实时报警联动;遇到不明侵入,门禁系统自动关闭通道门等。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但精彩不会落幕。小编将继续带领大家关注安威士2018全全球巡展之旅,不断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分享。关注我们,也关注智能安防的未来。

    关于安威士

    安威士(ANVIZ)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智能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门禁考勤管理、视频监控报警、综合智能建筑等一体化解决方案与内容服务。安威士(ANVIZ)创立于2001年,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中国上海,在江苏盐城拥有5万平方米的工厂,在美国和南非均有自己的办公室和研发中心。安威士(ANVIZ)将所有解决方案与其在指纹、人脸、虹膜等生物识别、视频监控和无线射频的专业技术相结合。丰富的产品、高性能高集成性的综合解决方案,满足政府、法律、零售、工业、商业、金融、医疗和教育机构等不同行业用户的不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