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伟业荣获“荣耀安防-2017安防行业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近日,由CPS中安网、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主办,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协办的“荣耀安防—2017安防行业年度评选”在深圳隆重揭晓。天地伟业斩获“2017年度行业贡献品牌”、“2017年度明星产品奖”、“2017年度优秀团队”三项大奖。

2017年度行业贡献品牌:2017年,人工智能科技炽热,天地伟业紧跟时代,确立“视界为世界”的企业使命,并不断发力实体项目与方案的承建,年营业额和产值一直保持30%左右的增速,产品出口60多个国家和地区,逐渐成为全球视野里的安防大企业,荣获全球安防50强第11名的好成绩。当然,我们的成绩也离不开业界同仁的鼎力支持,中国安防在国际市场崛起并处于领航地位,在这样的市场机遇中,天地伟业也将继续加强自主科研创新、稳步提升发展规模,代表民族安防的“中国智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2017年度明星产品:近几年,天地伟业在转型过程中,焕发出全新的生命力,开拓以技术领先型为定位的发展路线,不断摸索市场和用户需求,凭借自主研发的创新实力,推出自定义产品——超星光系列摄像机和警戒系列产品。2017年,天地伟业推出全球首款多目全景球,可实现180度和360度全景拼接画面,并配44倍大倍率定位球机,兼顾全景与细节,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2017年,天地伟业在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方面不断进阶,取得全球安防五十强第十一名的品牌荣誉,为民族安防走向国际树立了榜样。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朝闻天下》专题报道天地伟业技术和产品,让安防产业走进大众视野;天地伟业市场团队2017年举办全球百城人脸街测、全球星光夜测共计200场,并组织了AI实战应用的人脸识别测试,湖北卫视、新疆卫视、天津卫视、北京卫视等八大地方台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成为全国人工智能的先锋。天地伟业市场团队2017年筹备组织近百场展会、推介会、巡演等,特别是策划参展深圳安博会提出“星光+人脸”的模拟体验成为安博会焦点。天地伟业市场部自编自导自演的《给你一个亿》点击量爆棚,成为安防行业首部自制剧。未来,天地伟业市场部团队成员也将继续凭借专业且丰富的安防行业推广和策展经验,为安防行业发声做出更多的贡献。

获得此次殊荣,天地伟业将继续在安防领域精耕细作,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同时,我们希望与视频监控行业同仁共同努力,为整个安防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整个社会的平安、繁荣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