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易达2018Infocomm展会之旅完美谢幕,“屏”记忆回顾几大看点

    看点一:彩易达小间距助力展会“高峰论坛”,获行业专家称赞!

    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作为国内最具权威与影响力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贸易展,2018年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超过了340余家,他们集聚在这里,各放异采。同时本届展会也吸引了众多高品质的专业试听专家和终端客户群体前来观展。作为LED行业高端品牌,彩易达获得举办方邀约向本届展会“高峰论坛会议”赞助了2块小间距LED显示屏,这意味着彩易达麒麟甲小间距系列产品将面临来自世界各地权威行业专家的“考验”。整场会议举办过程中,不时有专家上前参观我公司产品,最终麒麟甲小间距LED显示屏以冰块造型、无缝拼接技术、无线连接技术、零噪音、高灰低亮等产品优势及在会议过程的出色表现,征服了专家们“极尽苛刻与挑剔”眼睛,获得一致好评!

    看点二:大数据可视化分区显示,为“智慧城市”提供决策支持

    彩易达品牌麒麟甲系列小间距显示大屏,具备优秀的大数据显示功能,完美支持大屏、多屏、超大分辨率等情景显示。凭借软件操作,可将情报融合、情报显示、情报分析、情报指挥、情报监测等多种画面同时显示。广泛应用于公共安全、国家政府机构、交通、金融、教育等行业的会议室、监测中心及指挥中心,为用户的业务决策提供有利支持!

    看点三:魅力四射,舞动全屏

    本次参展的彩易达麒麟甲小间距大屏分辨率高达17280*2700,为更好的给观众带来视觉的盛宴,彩易达团队量“屏”裁影,定制出了这份独一无二的魅力“大餐”。动感、震撼、炫酷、激情澎湃,是来自现场观众最真实的观后体验!

    看点四:王者较量,决战峡谷

    欢迎来到彩易达展台,欢迎来到王者荣耀。在这里聚集了一群游戏发烧友,比皮肤、比技术、比操作、比团战。彩易达团队以“屏”会友现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参战有礼”实战对抗赛,“屏上”是对手“屏下”是朋友。撤展时间将至,彩易达展台仍旧人山人海,互加好友,期待下次的“王者对决”!

    看点五:平凡的彩易达人,不平凡的彩易达团队

    持续3天的2018Infocomm展已圆满落幕,这3天的时间里彩易达展位座无虚席吸引了近千名参展观众,现场的彩易达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及专业的服务接待了每一位前来咨询和体验的客户。来自各个区域的销售精英和技术工程师在现场为客户讲解产品及答疑。

    每一位观众满意的背后,是彩易达团队辛勤的汗水。由于本次参展屏体较多且布展撤展时间紧迫,彩易达团队不分昼夜加班加点,从屏体运输、搬运到安装、搭建、调试,克服一切困难,只为将最好的产品呈现给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