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森自控VideoEdge 网络视频录像机荣获全球首个UL最高网络安全认证

    近日,江森自控VideoEdge网络视频录像机通过了第三方网络安全最高标准UL生命安全和安防标准 UL2900-2-3认证,成为全球首个获得 UL最高网络安全认证的产品。

    UL 网络安全保障项目(以下简称UL CAP),是测试可联网设备和系统是否满足UL 2900系列的网络安全标准,同时也用于评估制造商网络安全产品研发流程、应急响应流程以及产品安全漏洞的内部连续测评流程。VideoEdge NVR经过了一系列基于UL 2900-2-3电子物理安全行业标准的严苛评估,在接受了关于产品软件漏洞以及遭受恶意攻击的风险评定后,获得了UL CAP 最高等级认证 - 3 级认证。

    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网络安全保障项目高级工程经理 William Brown 表示:“由知名的安防和生命安全认证组织UL所制定的标准化、可测试网络安全标准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用户和设计人员都有理由相信,经过UL CAP认证的产品是符合最严苛的网络安全标准的。VideoEdge成为全球首个获得该项认证的产品,我们感到非常骄傲。泰科网络安全保障项目、产品研发以及技术支持部门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符合高级安防标准、高可靠性的解决方案,并践行帮助客户提升运营的承诺。”

    UL连接技术业务总监 Ken Modeste 认为:“VideoEdge NVR 积极参与UL CAP 评估和认证体现了江森自控致力于服务客户和终端用户的承诺。江森自控的产品符合权威第三方网络安全认证最佳实践标准,增强了客户的信任度。”

    VideoEdge NVR的产品开发、测试、评估以及合规性配置均在泰科网络安全保障项目指导下进行。泰科网络安全保障项目从产品设计之初便开始介入,确保产品从始至终都符合安全标准。通过快速的应急响应服务,泰科专业的网络安全团队可快速评估威胁和漏洞,为客户提供降低网络安全风险的方法。

    关于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旗下安防业务

    江森自控安防业务隶属于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业务单元,拥有众多全球领先的门禁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定位系统及防盗报警系统品牌 - American Dynamics、Illustra、Exacq, Bentel、CEM Systems、CONNECT24、DSC、Elpas、Kantech、Software House、Sur-Gard和Visonic,品牌历史悠久,在安防业界享有盛誉。

    江森自控安防业务遍及全球逾177个国家,在美洲、欧洲、中东、非洲、亚太设立了包括研发、市场、生产、销售、服务及物流等部门。我们服务的客户包括42%的财富500强企业、80%的全球200强零售企业我们协助保卫全球200万家商务楼宇及数百万家庭的安全;我们保卫着五大洲的交通系统安全运行;我们守护着900多所教育机构约上万名学生的安全。

    关于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

    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业务以建筑科技为核心,筑造更加安全、智慧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我们全面的技术涵盖了建筑的方方面面,从安防、消防、能源管理、楼宇自控到暖通空调与制冷,我们时刻以专业实力超越客户期望。凭借在150多个国家强大的分支机构和分销网络,我们帮助楼宇业主、运营商、工程师以及承包商实现建筑在全生命周期的发展。我们拥有业内最值得信赖的品牌,包括Tyco®、YORK®、metasys®、Trion®、Ruskin®、Titus®、Frick®、PENN®、Sabroe®、Ansul®和Sensormatic®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