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投身“军民融合”,科微智能砥砺前行

    双喜临门!近日,暨成功中标某部海道无人测量平台建设项目后,我司又成功中标中船某所海洋安防巡逻无人艇(7.5M)建设项目,这标志着我司收获了“军民融合”的第一颗胜利果实!

    本项目的中标,又一次巩固了科微公司在中国无人船行业的标杆地位!科微将继续积极投身“军民融合”国家战略,以务实的态度、专业的团队、领先的技术,引领中国智能无人艇产业浪潮,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我们最大的努力…

    背景阅读:

    2015年3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第一次明确提出把:“把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

    2016年12月科微智能作为无人船行业的唯一参赛者,以北京赛区第一名的成绩,成功入围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防科工局、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

    2017年1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设立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由习近平总书记任主任。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是中央层面军民融合发展重大问题的决策和议事协调机构,统一领导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向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负责。

    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强化统一领导、顶层设计、改革创新和重大项目落实,深化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构建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