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道无人测量平台项目第一次推进会顺利召开

    2018年1月30日,海道无人测量平台项目第一次推进会在我司顺利召开。包括船东方、船舶设计方、中海达海洋(提供专业测量设备)以及我司共四家单位的领导、专家及项目组成员齐聚一堂。与会领导和专家包括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广州海事测绘中心陈跃平、罗忠杰、陈贵花、夏维、船舶设计专家杨启武、中海达海洋公司周信军以及我司邓小鹏、乔军等等。

    推进会由我司常务副总邓小鹏主持并做项目总体计划汇报,项目负责人、我司技术总监乔军做主要汇报,项目成员黄守萍做专项汇报。

    推进会上,船东方、船舶设计方从应用角度提出多个专业领域问题,我司项目组成员一一耐心、务实、严谨的解答。推进会上,对于多个前瞻性的专业细节,各方也进行了反复的分析和积极的讨论并最终达成共识。 

    推进会结束后,船东方表示“经过这次推进会的研讨,我们对后期项目建设和交付更有信心了。非常期待通过双方专业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出的国内首条实用级小型海洋测绘无人艇能够早日顺利下海作业。并希望智能无人艇能够成为未来我们海洋测绘的主力军”。本着严谨务实的态度,推进会后我司第一时间提交了项目推进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