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视电子荣获2017年度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2018-04-04 深圳华视电子读写设备有限公司

    2018年3月31日,2018中国安防大数据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八届2017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颁奖盛典在贵阳召开。深圳华视电子读写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华视电子)凭借2017年度在安防领域的产品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荣获中国安防榜单门禁识别类十大品牌。此次活动由中国安防展览网联合50余省市安防协会共同举办,众多安防企业、集成商、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围绕“大数据环境下安防系统安全等级保护研究”进行探讨,共襄安防盛宴。

    在智慧城市逐步落地、公共安全不断得到加强的情况下,智能安防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一部分,伴随着智慧城市的发展建设实现快速增长。而华视电子作为身份识别行业的领军者,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实现更加安全的身份识别及提供智能安防场景化、生活化的解决方案。

    安全识别放首位,制造和智造两手抓

    信息大数据、人口高流动时代的来临,在丰富世界形态的同时,也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数据碎片及安全检查问题,为解决这些问题,华视电子不断推进身份识别在各大行业中的应用与创新。

    华视电子分体式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

    在识别身份信息上,华视电子深耕身份证阅读机具的质量和科技创新,即使已经是身份识别行业首屈一指的领头羊,华视电子依然致力于人证多合一的多识别产品开发,2017年,华视电子先后推出符合公安部最新标准的CVR-300EF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及CVR-100NF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CVR-300EF可全面进行身份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识别,同时进行指纹采集比对及人像采集,实现了人证合一比对;CVR-100NF作为华视电子开发的分体式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既能兼具人证合一比对的功能,同时又可以独立选择模块,极大的促进了身份证阅读器在行业中的应用深度。

    聚焦安全识别,引领安防新时代

    凭借自身产品的优秀品质和市场的良好口碑,华视电子身份证阅读机具已经连续14年稳坐行业销量第一,同时智慧警务类也实现了全国首台出入境自助设备落户广州,整个行业70%市场占有率的成就,连续多年获得物联及安防业的各大荣誉,这无疑是业内外各界人士对华视电子品牌的信任和喜爱。 

    对于以“让生活更智能、让识别更安全”为使命的华视电子来说,此次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的荣誉只是个开始。华视电子将持续专注于安防事业,以独有的专利技术为核心,以追求极致的研发理念为引导,引领中国身份识别领域进入全新的智能时代,在获得这份荣誉后,也将继续承担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深耕产品与服务,树立市场良好信誉,成为行业用户信任和选择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