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工集团与潍柴动力深化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

    3月26日,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东升率队赴潍柴动力进行深入友好交流,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热情接待、全程陪同。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度聚焦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携手并进,助推民族工业迈向高端。

    徐工与潍柴已有20多年的合作历史,在产品研发、制造、供应和售后服务等方面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了各自行业领先的竞争优势。此次签约,继续深化在重卡、起重机、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等领域的战略合作,围绕关键核心零部件、新能源、海外市场、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通过产品和资本层面的深度合作,发挥资源效率,升级创新关键核心技术,打造世界一流产品,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十九大代表王民与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谭旭光,重温习总书记视察徐工和两会期间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指示。双方坚信本着“心无旁骛攻主业”的执着追求,通过合作将创造出更加骄人的业绩,成为国内制造业和国有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典范和样板,共同成长为世界级的领军企业,引领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向总书记再交一份亮丽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