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博瑞光通信亮相第20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展览会

    2018年03月29-30日,第二十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研讨会暨技术产品展览会在青岛已落下帷幕。杭州奥博瑞光通信有限公司重点推出高速行业工业通信产品以及高速公路“隧道监控系统''“高速收费站”“高速路面全程监控”“分监控中心”等智能高速公路信息化解决方案,全面展现了其产品方案在高速公路方面的优势应用。

    本次展会,杭州奥博瑞光通信有限公司带来了高速公路收费站监控AOBO 8356系列核心万兆三层工业交换机、核心万兆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千兆工业交换机、导轨式百兆工业以太网、收发器,以及工业级串口以太网服务器等,全面展示AOBO产品应用于高速公路监控系统的通信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高速行业的客户与我司技术团队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现场感受杭州奥博瑞光通信先进的产品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其中我司自主研发的三层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深受广大高速行业人士青睐,吸引了很多专业观众的驻足参观咨询。

    今后,杭州奥博瑞光通信还将继续深入高速公路行业,不断专注交通行业通信产品的研发创新,也积极探索工业通信技术与智慧高速信息化的融合发展,推出更多符合行业系统应用的工业通信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为高速公路智慧化、信息化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