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旺通信助力上海全自动无人驾驶APM线
    2018-04-04 深圳市三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3月31日,上海首条胶轮路轨全自动无人驾驶APM线(旅客自动运输系统)开通试运营,此APM线采用目前国际领先的全自动无人驾驶系统运行,由列车自动控制系统和监视系统运行车辆并保证安全,三旺通信有幸为此APM线提供专业、稳定、可靠的工业通信服务。

    其中,APM线与常规地铁线路车站“本地广播”不同的是,APM线车站不设置“车控室”,对本站乘客的广播集中由控制中心进行远程广播,全线列车运行情况及各站运营状态均由控制中心集中调度监控,还配备有先进的信号系统,做到科学、精确、及时把控全自动无人驾驶模式。因此对系统信息传输的稳定性、实时性要求更为严苛。三旺通信凭借在工业以太网通信领域的18年经验积累与沉淀,以及在轨交行业的应用,针对APM线与众不同的PIS系统要求,量身打造了稳定、可靠工业通信网络。

    三旺通信在APM线成功的应用,不仅体现了三旺通信的产品实力,还有其在工业以太网领域的深入专研,针对系统的特殊要求,凭借创新的技术实力,为其打造专业贴切的工业通信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