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综合管廊大会(第二届)天际航分享地下管廊&隧道检测前沿技术

    2018年3月29日-30日在武汉市召开第二届中国城市综合管廊规划建设与管理大会隆重举行,大会主题为“创新•共建•共享”。全国管线相关权威单位、国内外科研机构、院校、企业和相关专家学者都汇聚于此。

    天际航公司(股票代码:831412)应邀参加,联合创始人邓非教授围绕“外观病害影像巡检& 三维综合管线平台”做了主题演讲,主要对近景摄影测量在三维地下管线管理、桥隧检测及施工监测等方面的应用做了技术分享,为该行业的技术创新提出了新思路。

    综合管廊,是城市大动脉,为百年工程。目前地下管廊建设面临施工量大,周期长,运维成本高。

    天际航依托专业测绘背景及自主研发的三大成熟系列产品,将测绘前沿技术与地下综合管廊运维特点做出完美结合,形成了集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分析、应用于一体的影像检测、管理特色全流程解决方案。

    天际航三维管线管理、隧道检测及施工监测全流程解决方案运用近景摄影测量技术,采用统一的生产作业管理体系,支持手持相机影像,快速自动化还原地下管廊的真实三维场景,对病害实时评估与更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实现动态监测、海量影像管理、病害管理、施工进度管理,形成建立跨部门、跨机构信息共享。方案具备高效率、高精度、真实感强、外业工作量少,人员专业性要求低,优化资源配置,大大缩减整体运维成本,是国内领先的影像智能巡检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