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郑州安防协会联合助推智慧执法与应急行业发展
    2018-03-27 中新网

    由深圳市安防协会、郑州市安防协会联合支持的“普天宜通智慧执法与应急行业方案发布会”3月26日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机关、海关缉私局、交警大队、深安协、郑安协、中国普天、河南联通公司等单位领导嘉宾出席。

    深圳安防协会会长樊超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樊会长为大家讲解了全国安防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同时对普天宜通作了介绍。作为理事单位,普天宜通以独特的产品优势和深厚的行业沉淀,为所处各细分领域的智慧调度,树立了标杆。祝福普天宜通在智慧执法的道路上继续披荆斩棘,再攀新高峰。

    作为本地的企业协会组织代表,郑州市安防协会长程华女士,以其轻松愉悦的发言风格和用心友好的服务心态,表达了对普天宜通入驻河南市场的大力支持和热烈欢迎。

    早在2014年就已经与普天宜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中国联通。河南省联通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先生从专业的角度解读了普天宜通智慧执法与应急行业解决方案的行业实用价值,并表示省联通也非常期待能与这样一个深耕行业多年的技术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出更高效更便捷的执法应急环境。

    普天宜通董事长闫新表示,在12年的历史长河中一次又一次接受各类大型行业项目的检阅,如今的宜通在各个细分领域都初见成效,但是想要进一步稳定行业地位,还需要更加努力地深入行业应用,将前瞻性地用户需求纳入到普天宜通的产品规划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