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州市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资源普查
    2017-10-20 郑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安监局获悉,为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市安委办决定近期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资源普查工作。

    市安委办要求,各县(市、区)和市政府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针对本行业、本领域、本单位的应急救援资源开展全面深入的普查。其中,各县(市、区)的应急救援资源普查工作,由各县(市、区)政府安委办负责,对本辖区内政府级和企业的应急资源开展普查,并负责信息的汇总和上报。市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中央和省属驻郑企业的应急资源普查工作,由市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分别组织对本部门及主管行业、企业的应急资源开展普查,并负责信息的汇总和上报。

    市安委办提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指定专人负责,加强与有关部门、企业之间的沟通协调,并于11月10日前完成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资源普查信息的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