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龙江同江警方再添新利器 首台“剑齿虎”警用装甲防暴车到位
    2017-06-30 平安龙江网

    近日,黑龙江省同江市公安局,为进一步提升反恐防暴及维护社会稳定能力水平。经多方考察、论证,政府一次性投入268万元购置了两台性能优越的“剑齿虎”《FORD F550 4X4》黑豹《FORD E350 4X2》警用装甲防暴车。

    2017年6月22日下午,首台“剑齿虎”《FORD F550 4X4》警用装甲防暴车先期到位,并在同江市入城治安卡口正式亮相。按照指挥员的一声令下,随着轰鸣的马达声响起及一系列程序、功能演示的完成,宣告试车成功并正式入列。

    由于装甲防暴车的投入使用,不仅改善了装备、填补了同江公安无装甲防暴装备的历史空白。从此,边境地区的反恐防暴、维稳处突、解救人质等工作将如虎添翼。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必将推动公安机关反恐防暴及维护社会稳定能力水平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