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海高速: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2017-06-11 台州新闻

    为增强广大参建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各单位事故应急处理能力和事故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近日,沿海高速PPP1标四分部组织开展了隧道坍塌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模拟沿海高速PPP1标四分部岙里山隧道拱顶突然发生坍塌,造成洞内施工区域人员被困。险情发生后,项目部负责人立即达到现场,启动应急抢险救援程序,暂停所有作业,疏散人员,进行援救。

    经过多部门联合行动,抢险救援顺利完成。

    通过演练,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在应急救援中的职责和任务,并熟悉掌握应急救援处置程序、方法和注意事项,有效地提高了整体应急救援的反应能力、指挥水平和实战能力。

    中建沿海高速PPP1四分部项目经理 吴非:“检验了我们项目部的组织能力和对逃生能力的准备工作。也是提高现场工人的防范意识,自救的意识,也为工程的安全生产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