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驾车撞大树 泉州晋江消防火速营救
2017-06-06 中国消防在线

事故现场

消防救援

    6月4日22时34分许,泉州晋江市罗山街道福埔红绿灯路口处,一男子酒后驾驶豪车撞向路边的大树,最让人惊讶的是司机居然睡着了。接到指挥中心接警后,晋江陈村消防中队立即调集救援力量前往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在红路灯路边有一辆轿车撞在路边树上,撞击程度并不是很大,车里面只有一名司机睡在驾驶座上,任凭消防官兵与民警呼叫都醒不来。

    根据现场情况,现场交警和消防官兵组织人员对现场进行警戒,随后决定采取对后门小窗进行破拆。消防官兵从工具箱处取出小锤子,对小窗四个角敲击数下后,成功将窗户玻璃敲破,并清理干净窗户玻璃尖屑,随后一名消防官兵伸手进去将后门打开,此时一股极重的酒气味扑面而来,交警立即上前将醉汉与车一并带回警局接受处理。

    目前,事情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