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寿举办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2017-05-31 永寿信息办

    为进一步检验新修订的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实用性和操作性,提升处置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能力,近日,永寿县举办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模拟一辆沿福银高速引线由西向东直行的小型汽车行驶至兴寿路十字与一辆沿兴寿路由南向北左转弯的小型汽车相撞,驾驶室严重变形,一人被困,司机拨打“122”向该县交警部门报警。交警大队事故科接报警后,在规定时间内派出民警到达事故现场。事故处置人员到达现场后,根据事故现场的情况报告大队领导,并通知消防大队、“120”救护车、施救公司到现场进行勘查、施救。同时,通知外勤中队对现场的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事故应急处置成员单位到达现场后,在现场总指挥的统一指挥下,对被困人员进行救援,医护人员对受伤人员立即组织救治,并采取必要措施,减少事故损失。通过演练,锻炼了道路交通应急救援队伍,磨合了机制,检验了预案,提升了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