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疆特检院驻外部门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处突能力
    2017-04-03 质检总局

    (原标题:新疆特检院驻外部门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处突能力)

    新疆特检院所属阀门校验中心和益安特检公司,联合组织开展工作区域应急处突演练,进一步强化全体职工及安保人员对维护稳定安全大局的高度重视,有力提高迅速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

    演练警报一响,接到信号的应急小分队人员,在各自工作岗位快速换装防刺服、头盔,手持大头棒、防暴盾等防控器材,3分钟内赶到指定的大门门卫突发事件现场,按照应急预案处置办法,采取内外夹击的举措,很快将对我办公区域进行冲击的“暴徒”实施控制。

    应急小组组长范永胜在演练结束后讲道,“突发事件具有很强的隐蔽性、不可预见性和破坏性。今天,小分队人员听到警报快速反应赶到到指定集结地,体现了特检人服从命令听指挥、特别能战斗的特检精神。今后我们将完善建立小分队信息沟通与应急联动机制,保证演练过程紧密有序,处置果断有效,确保处突力量在任何时候都能拉得出来、冲得上去、处得迅速,增强院班子对驻外部门处突能力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