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乐平交警再为城区配发10辆警用摩托车
    2017-03-30 中国江西网

    为加大城区环境整治力度,进一步强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保障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江西省乐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再为城区一中队新添置10辆警用二轮摩托车,用于城区交通巡逻。3月28日下午3时,该大队在机关办公楼一楼大厅举行了简单发放仪式。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交警大队长焦杰出席仪式并作简要讲话。

    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交警大队长焦杰指出,此次再给城区一中队配发10辆警用摩托车,既是进一步加强公安交警装备建设的具体体现,也是缓解城区警力机动性不足的有效举措,更是城区交通环境整治的迫切需求。新警用摩托车列装到位,将对强化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加大城区交通巡逻密度,打击城区路面交通违法发挥积极作用。焦杰要求,巡逻民警必须持有摩托车驾驶证,在巡逻过程中要规范着装,注意安全。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完善流动巡逻机制,加大流动巡逻频率和力度,进一步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同时,要加强摩托车的管理、使用和维护保养。

    配发仪式上,城区一中队代表洪长火表示,一定不辜负大队领导的期望,做到合理利用警用摩托车,最大化的发挥警务车辆的作用,不断强化交通巡逻防控,着力构建网格化大巡逻、大管控体系,认真做好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