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略阳消防组织全县邮政系统员工开展灭火培训
    2017-03-27 陕西汉中消防支队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企业在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灭火技能,使他们切实掌握消防防火和火场逃生自救、扑救初期火灾的方法,近日,汉中略阳消防大队防火干部对全县邮政系统在职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培训中,大队培训干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一些生动的火灾实例着重从防火、逃生、救火这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逐项解释了火灾报警灭火剂的种类和性能、灭火的基本方法、各种火灾的扑救方法、常用灭火器的性能和使用方法、火场逃生与自救、火场人员伤亡的主要原因、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火场的救护一系列消防知识。

    通过培训,使大家不再拘泥于平日里的理论化的防火自救方式方法,而是更加系统、灵活的掌握了防火灭火的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