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桂平1辆大货车冲向小学生致3死2伤
    2017-03-26 央视

    记者从广西桂平市公安局了解,2017年3月24日下午在桂平市木乐镇广仁村路段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中,致1名小学生当场死亡,4名学生受伤(其中2名学生伤势较重),伤者当时已被送医院救治。3月24日晚,两名伤势较重的学生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两人经医院医治,目前无生命危险。

    目前,肇事司机梁某(男,广西陆川县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交警部门正在深入调查事故的原因。当地政府已组成专门工作组进行相关善后处置工作。

    下一步,交警部门将加强公路沿线学校道口的标志、标线设置,并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路面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惩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将强化对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教育管理,加强对广大市民、在校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