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龙江监管局对加格达奇机场进行应急救护监察
    2017-03-25 中国民航局

    按照民航局、东北局的年度监察计划,近日,黑龙江监管局对加格达奇机场应急救护管理工作进行了年度监察。

    监察对加格达奇机场候机楼应急医疗室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加格达奇机场管理公司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民用航空应急控制预案、国内交通卫生检疫制度、公共场所卫生安全措施进行了台账检查,对该机场驻场部门主要职责、应急医疗互助协议、应急救护的基本要求、救护知识培训、应急救护预案、应急救援演练、医疗救护设备、急救药品和设备、通讯设备、急救车辆、航站楼急救室用房、急救标志等问题进行了逐一检查。检查发现,加格达奇机场具有满足运行规模的应急救护保障能力,针对各类突发紧急事件制定了有效的应急处置预案,配备了专门人员担当应急救护协调员,能够确保机场应急救护工作的及时有效进行。

    最后,监察员进行讲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