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发加工操作间莫名起火 淮安消防紧急扑救
    2017-03-24 淮安消防

    屋内火势正在猛烈燃烧

    消防官兵对火势进行打击

    屋内一片狼藉

    3月23日上午8时28分,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消防大队王营消防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宁连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向北一民房起火。接到调度后,中队迅速出动2车12人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是一个两层的房屋着火,屋内火势正在猛烈燃烧,墙体已被烧出明显的裂痕,所幸无人员被困。根据现场情况,中队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指令,出两支水枪进行灭火,供水组确保灭火用水不间断;警戒组迅速展开警戒,疏散周围围观群众。经过半小时的奋力扑救,明火被成功扑灭。随后,消防官兵继续用水枪对房屋内部进行冷却,并进行反复检查确保无复燃。

    据采访了解到,这是一个加工沙发的操作间,里面主要堆放着海绵、弹簧,以及沙发布等。着火时老板并不在现场,还是邻居发现后报的警。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