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货车急刹车致后方车辆追尾 徐州消防急救人
    2017-03-24 徐州消防支队

    图为车祸现场画面

    图为车祸现场画面

    图为消防员破拆画面

    图为消防员破拆画面

    图为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画面

    图为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3月23日中午11时41分,位于江苏省徐州市新沂市205国道高流段一辆黑色大货车在正常行驶,前方突然有一辆小货车变道,黑色大货车急忙点刹车,导致黑色大货车后方的红色大货车追尾,红色大货车驾驶员被困在车内。新沂消防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中队到达现场发现,三车停在马路中间,红色大货车车头已经严重挤压变形,驾驶员被困在车内,下半身无法动弹,见此情况后,消防队员立即使用液压破拆工具进行救援,但车头已经严重变形,消防队员从一侧先用扩张器和液压顶杆将车头一点点的扩张出来,然后再苦做“人肉垫”,将司机躺在自己的身上后,一点点地从车内挪出,大约过了10分钟,红色大货车驾驶员被消防员从车内救出。

    经现场询问黑色大货车驾驶员得知,当时他车上装的是一车灯具,差不多7.8吨左右的样子。到路口时前方突然有一辆小货车从路口蹿出,黑色大货车驾驶员急忙点刹车,这才导致后面的红色大货车发生追尾。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